關於安穩昌

安穩昌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專業技術文件翻譯

一、品質優異的服務保證 我們成立近廿年來,以世界先進語言技術為核心,基於深厚技術知識、行銷管理實務經驗,提供國內外廠商在地化服務。多年來協助全球廠商前進世界、在地化深耕市場之佳績,已使本公司成為台灣本地化技術文件、多國語言翻譯服務的領導廠商。 二、技術實務經驗 我們擁有多年技術實務經驗,提供技術文件編譯(口筆譯)服務,自公司創立以來,即為服務品質與可靠的信譽保證。我們具備多樣性及機動性,表現在多國語言方面的客製化任務團隊。 三、多元翻譯領域 1.專業翻譯領域: A.綠能科技、離岸風電、水下結構及基礎、特殊鋼構、發電機渦輪、輸配電系統、太陽能。 B.軌道工業、捷運機電、高中運量整部列車、輕軌系統、高鐵機電系統、自動列車控制、轉向架機構。 C.人工智慧、機器人、自動化設備、精密工具機、模內射出技術(模內裝飾、模內轉印)。 D.美國大型醫療保單系統重建、知名藥廠仿單、受試者同意書。 E.國軍戰機零組件維修訓練口譯、國防裝備校正維修手冊新編技令。 2.多項技術文件翻譯: 軌道機電系統、電聯車細部整合機電、號誌工程、系統工程管理、RAMS系統保證計畫(安全度、可靠度、妥善率及維修度)、後勤支援分析、壽期成本分析、價值工程、測試評估、型態管理與ISO9000品質制度、營運與維護計畫等。

工程專業口筆譯

蓋領域:機電工程、IT產業、醫學生化、土木測量等,尤其擅長上述產業相關之法律合約、商貿文件、專利申請案等。 涵蓋語言:中、英、日、法、西、德文等,其他語言也有所涉獵,歡迎詢問。 若您需要筆譯,不論您的文件原始檔、目標檔為紙檔、圖像檔、工程圖,或是其他特殊檔案,從文件轉檔、翻譯、排版、校稿到交件,皆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。 我們的作業流程嚴格,譯者及審稿者皆具相關工程領域背景,確保翻譯品質。 在口譯方面,我們擁有各種口譯相關涉外事務的配套服務,以因應客戶外籍主管或人員商務需求,提供各種場合的同步、逐步口譯,略分為: 一、工程口譯:技術交流、教育訓練、工地現場、駐廠助理、協調介面等。 二、商務口譯:國際會議、產品發表、學術演講、記者會、主管隨行等。 安穩昌 AG 始終透過內化為客戶內部單位的實際配合作業,確實了解客戶需求,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,進一步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安穩昌的營業項目

翻譯
口譯
筆譯

安穩昌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安穩昌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80719454
聯絡人
A**
聯絡電話
04-25356441
服務類別
翻譯移民打字
登記地址
潭子區台中市
服務時間
8:30AM - 06:00PM 周休二日
瀏覽次數:3200by:安穩昌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安穩昌

聯絡人:Ava Chen

Email:av*@aspeng.pro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安穩昌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