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492by:安穩昌

UNITEWORD技術文件部提供工程專業之口筆譯服務。領域涵蓋:機電工程、IT產業、3C通訊、醫學生化、土木測量等,尤其擅長上述產業相關之法律合約、商貿文件、專利申請案等。專精語言:中、英、日、法、西、德文等。

筆譯:不論您的文件原始檔以及目標檔,是紙檔、文字檔、圖像檔、工程圖、或其他特殊檔案,從文件轉檔、翻譯、排版、初校、複校、排版、到交件,皆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。UNITEWORD技術文件部作業流程嚴格,譯者及審稿者皆具相關工程領域背景,以確保翻譯品質。
 我們專精 的語言與領域十分廣泛服務實績 遍及各科技領域, 請點擊我看實績案例(本網頁僅為數例),詳情 請與我們聯絡。

https://weiping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72151記帳士事務所、保險經紀人、管理顧問公司

記帳士事務所、保險經紀人、管理顧問公司、公司設立、開公司、記帳、團體保險、勞資爭議、勞基法